搜索

您的关键词

手机版
首页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COMPANY PROFILE

公司简介

西安经发供应链运营贸易有限公司创建于2009年,注册资本金叁亿元人民币。公司位于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是经发集团全资子公司之一,是具有自主经营、独立核算、自负盈亏的独立法人资格的经济实体,业务范围涵盖建筑材料、有色金属材料、煤炭、机电产品及配品配件、通讯设备、化工产品、农副产品、危险化学品、林业产品、金属矿石、金属材料等多个国内国际贸易领域。

公司自2009年成立以来,作为经发集团核心的大型贸易子公司,肩负着经发集团产业链中战略投资和国内国际贸易等重大业务发展的重任,励精图治,积极探索,在国内国际贸易等多方面取得了长足发展,并积累了丰富经验和宝贵资源。

公司积极推进管理创新,以客户需求为驱动,以价值创造为导向,以竞争力提升为核心,以战略管理为主导,通过组织再造和流程再造,建立科学高效的现代管理模式。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追求卓越、夯实基础、开拓创新”的经营理念,敬业务实、细化管理、规范经营;坚持信誉第一,用户至上,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与用户共谋发展,为社会创造繁荣;以“成就团队辉煌,助力人生成长”为准则,在健康、稳定发展的同时,努力实现市场化、现代化、国际化,逐步成为一流的、具有较强核心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国际、国内经济贸易和供应链综合服务商。

壮大以煤炭、钢材为主体的主营业务:
实施资本运作,构筑核心优势,做强做大煤炭、钢材产业及其相关产业链,提高盈利能力。
拓展有色金属经营:
以优化和延伸产业链为核心,完善有色金属经营体系,充分利用国际、国内两个市场和两种资源,拓展发展空间。
实施多角化经营:
发展建材、新能源等相关产业,使之成为具有相当经营规模和较强竞争能力的经济效益增长点。

BUSINESS PROFILE

业务简介

西安经发供应链运营贸易有限公司主营业务包括有色金属贸易、金属材料及建筑材料贸易、能源类物资贸易、化工产品贸易、通讯电子器材贸易、农副产品贸易等,业务范围涵盖有色金属、钢材、煤炭、化工产品、通讯、农贸产品等多个国内国际贸易领域。